close

當上媽媽後,才發現寶寶長大的速度真的好快,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變化,所以任何階段都不想錯過。

糖糖快滿四個月的時候,我上網得知好多人都會在寶寶四個月的時候,會舉行一個收口水儀式。

目的是要讓寶寶透過親友的祝福,平安健康長大。

 

於是乎,我這個媽媽想說也來幫糖糖製造一些特別的回憶,跟一下流行。

就開始上網查詢賣收涎餅乾的店家。

 

傳統收涎是買口酥餅掛在小孩身上,現在網路上店家越做越精緻,做成各種顏色及圖案的糖霜餅乾。

好多賣收涎餅乾的店家都做得好美好可愛,看了都好想買!

不過當我看到價格時,我震驚了!!! 隨隨便便一片餅乾居然就要70塊以上!!!

心想,這些商人也未免太會賺小孩的錢了吧~(還好我算是個有理智的媽媽)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東西,只是象徵性的意義,不需要買到太貴,而且小孩又不是真的可以吃。

與其花錢這麼多錢在餅乾身上,不如買一些更有意義的東西。

 

所以我很不信邪的一直搜尋網路上有沒有經濟實惠的店家。

好不容易,讓我搜尋到 Betty's icing 甜蜜蜜

他們的價格不但比別家便宜超~~多,還能夠自己選擇要幾片及如何搭配。

我是選擇紅粉佳人六片的,他們fb按讚還多送一片喔! (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唷!)

六片可以寫三組文字,越多片當然就能寫越多文字。

 

東西來的時候我整個超滿意!! 好精緻好夢幻,真的一點都不輸那些貴翻天的賣家。

真的是物美價廉阿!!!!

糖糖整個很夢幻阿!!

拍照起來很好看喔~

我們家可愛的糖糖要健康長大唷!!!

他們家雖然沒有精緻的包裝,但餅乾真的超級物超所值的啦!

真心推薦給所有需要的媽咪們!!!

店家FB: Betty's icing 甜蜜蜜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來幫我按讚鼓勵唷~

我的粉絲團: 

Cindy 糖糖媽咪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之後還會有更多文章分享給大家唷! 你的一個讚是我文章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cindyle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