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8.JPG

一生一次的大事,相信每個女生都希望一切能盡善盡美。

像我就為了籌備婚禮,超認真做功課的唷!

 

我個人是屬於比較追求完美的個性,在知道厲害的新秘要早在一年前就訂的時候,就開始瘋狂的上網搜尋了。

真的看了不下一百個吧! 終於讓我找到讓我一見鍾情的新秘~那就是鼎鼎大名的Niniko!!

超喜歡她的日韓系妝容,化起來跟網拍model一樣,一直都是我想要找的感覺阿!

二話不說就趕緊詢問了檔期,一確定Niniko有檔期後,隔天就立馬匯訂了。

我大概提前半年問的,但我的婚宴沒有特別挑好日子,所以很幸運的訂到了。

但如果妳的婚禮是大日子的話,一定一定一定要提早問!!!!(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以Niniko紅的程度,最好能在一年前就詢問! 因為之前我幫過很多朋友問,她都沒有檔期了。

 

Niniko的作品跟評價都很好,整個讓我很放心,所以我完全沒有試妝唷!

匯訂後,Niniko會給妳個表格要妳做功課,藉此來了解妳的風格、喜好、選的禮服等等。

超貼心的她還會怕新娘太緊張,會特別選一天來跟妳面對面溝通。 (這麼紅還能做到這樣,怎麼能叫人不愛她呢!!!)

 

認真盡責的Niniko婚宴前一天也會提醒我要早點休息! 

婚宴當天更不用說,她還比約定時間提早至少40分鐘到~超敬業!!

當天我一起床,發現自己的眼睛莫名其妙腫得離譜。

真的不誇張,Niniko一幫我做完妝前保養,整個就徹底消腫了!!!!

說她是神手新秘一點都不為過。動作又快又有效率,化完妝還有超多時間可以拍照。

Niniko當天就幫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說了這麼多,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當天美翻天的造型吧!

我的妝容不想要太厚重的假睫毛,但眼睛要看起來大、乾淨且要有甜美的感覺。

第一個造型是想要後高盤髮,最重要的是要亮晶晶! Niniko幫我準備了這個亮晶晶的蕾絲髮帶! 整個美到爆炸!非常的喜歡~

美美的側面~

很厲害的背面編髮

一定要有的合照with Niniko跟她的助理~

第二個造型希望走很女神的FU~敬酒禮服是TIFFANY藍,半頭編髮~

這個忘了拍個人的正面照了說,真可惜!

背面也粉美唷!

這件禮服的胸針是我特別請新秘老師幫我搭的~真的畫龍點睛了啊!!!

居然還有"戒指手鍊"~天啊...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配飾,Niniko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也是我看中最命定的一套禮服!!!我一直都想要長髮公主那種花花在側面的浪漫STYLE!!Niniko也徹底幫我做到了~

編髮中~~

美成這樣誰捨得拆啦!!!

真的很感激Niniko,讓我美了一整天~好的新秘真的讓妳心情愉悅!!

Niniko把新娘視為朋友般對待,親和力十足,真的讓人不得不大大推薦她!!!

 

Niniko的粉絲團: Niniko Style

 

貼心小叮嚀:

找新秘的時候不只要看妝,還要看髮喔~因為有些妝化的好,不見得她的頭髮做得好。有些頭髮做得好,不代表妝化的好喔!

還有我個人認為新秘幫忙穿Nu Bra的技巧很重要! 厲害的新秘幫妳穿起來就會顯得妳身材很好喔!

好的新秘真的超級重要!!!!!一生一次的新秘一定要慎選阿~~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來幫我按讚鼓勵唷~

我的粉絲團: 

Cindy 糖糖媽咪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之後還會有更多文章分享給大家唷! 你的一個讚是我文章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cindyle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