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戴上GEO的這款隱形眼鏡後,真的就徹底愛上了! 很多要結婚的朋友都會來問我,戴上之後效果都很好,很喜歡呢!

試過很多其他的放大片,效果都沒有他好。不是看起來太假,就是戴了沒什麼放大的效果。經過不斷的嘗試後,終於找到了GEO的這款,放大15mm淺咖啡色大焦糖(季拋)。

買了還有送保養液,不過也是要看店家 ,並不是所有都有送喔!  

大焦糖的顏色是較淺的咖啡色~

 

戴起來很舒適,不會有異物感。我常常一戴就是一整天呢!

拍婚紗時戴起來的效果~

  

拍孕婦寫真也是戴這款,還真是陪我走過人生的各種階段耶!

 淡妝也很好看喔!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管是素顏、淡妝或濃妝,都會讓妳的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唷!

喜歡深色一點的可以考慮15mm的大可可,比較偏深咖啡色。但我個人認為太黑,一切就是看個人喜好囉!

最近發現15mm灰色的大棉花也很好看呢!

戴起來效果如下,我覺得滿適合黑髮的!

 

  

哪裡買:https://goo.gl/eLN0iD

這個網址有服務據點,找個離自己家近的地方去購買吧!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來幫我按讚鼓勵唷~

我的粉絲團:

Cindy 糖糖媽咪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indyle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