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選擇地墊的時候,花了好長的時間抉擇。

上網看了好多五花八門的地墊,才發現原來地墊價位不低。

詢問了有經驗的朋友們,才知道地墊的重要性,給寶寶安全無毒的地墊對寶寶的成長也是很重要的喔。

一開始我買了一片式的地墊,尺寸是買最大的270x140cm。我想要給糖糖較大的空間可以盡情玩耍。

花色是英倫馬,擺起來好美觀。

地墊不易滑動,所以可以固定擺放玩具喔!而且夠大可以放很多東西XD

女力士!!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不好清洗,容易卡髒污而且擦完要一段時間才會乾。

 

用了一陣子後,糖糖把鼻想說在買一個四折地墊放在房間裡,在網路上看到價格不錯的就下手了!

四折地墊的好處是,可以隨時移動地墊到需要的地方!

而且非常好清潔~用濕布擦一擦就好了。

地墊的厚度4公分,所以怎麼摔都不怕。

 

每天都要檢查爸爸的包包XD

糖糖最喜歡四折地墊的地方就是,她還可以玩過山洞遊戲!

不過因為很容易滑動,所以兩邊都要有東西擋著才能喔。

糖糖每天都吵著要玩呢!

還很喜歡這樣爬~皮蛋一個

累了還可以這樣靠著

愛看書的乖寶寶

真的沒有比較都不知道,特別整理了一下兩種地墊的優缺點給大家參考,讓新手爸媽能有個方向喔~

  一片式地墊 四折地墊
優點

尺寸大,寶寶活動範圍較大

價格較親民

地墊固定位置,不易滑動

花色多,美觀

好清潔

地墊較厚,怎麼摔都沒關係

可以收納,如果想到處移動的話是個好選擇

還可以玩過山洞遊戲

缺點 不好清洗,容易藏污納垢

尺寸都偏小,越大越貴

價位偏高

易滑動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來得到更多資訊唷~

我的粉絲團:

Cindy 糖糖媽咪

arrow
arrow

    cindyle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