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第一個生日,想說一定要辦得轟轟烈烈的!

但又不喜歡假他人之手,於是乎我跟糖糖爸爸決定自己動手準備派對的一切。

首先是派對一定要有的蛋糕,之前花錢去學的翻糖終於派上用場了!(其實一直都在期待這一天,不然有點久都快忘了XD)

過程中雖然有點挫敗,但為了糖糖還是非常認真努力的把成品做出來了。(淚~)

可愛吧^^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佈置了,很認真整理了糖糖從出生到1歲前的照片。

因為有idea要做門口的看板跟周歲蛋糕插牌

特別從每個月當中挑選一張照片出來作周歲蛋糕插牌!

為此研究了自己本來不會的photoshop,把糖糖的照片一一加工,再靠糖糖把拔印刷廠的數位印刷機把它印出來,做點手加工就大功告成了。

本來還要自己作杯子蛋糕的,但光做這個翻糖蛋糕就耗掉我好多時間,就把這任務交給了糖糖把拔。(把拔推眼鏡中)

雖然爸爸做的杯子蛋糕醜醜的,但還好有插旗加了很多分。其實蛋糕本身是好吃的唷!(爸爸一直強調內在比外觀重要!)

  

還有特別做了歡迎取用的插旗~還買了彩虹瑞士捲!看了心情大好~

以下是甜點區的佈置(後面的糖果背板很應景吧!?)

   

還有派對帽、吹笛及一系列特別從國外及專門店買的紙盤和杯子來為派對的佈置加分。

 

歹勢,下面這張杯子蛋糕已經被取用過了~重點是要強調甜點區開燈的感覺!那天太匆忙,沒有時間拍到照。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囉!

還有生日的旗子也是自己DIY的唷!(為了糖糖,就算手痠也在所不惜阿~爸爸說...好懷念我親手為他做的卡片...)

我們夢幻的佈置(糖糖把拔說:ㄟ ~~同學......你的手在幹嘛!!)

先來張可愛的合照~派對帽真的是派對的必要用品呢!

 入口處超可愛的糖糖看板(welcome to my 1st Birthday party)

還有可愛的糖糖告訴大家請脫鞋鞋^_^

 

 照片牆的照片也是糖糖把拔印成客製化貼紙,然後自己一個一個黏的唷!(只能說為了孩子什麼都很用心)

 相片牆一隅(把拔很得意的調酒BAR檯)

抓周開始,可愛的虎虎裝XD

抓周用品及服裝都是上網租的喔!!

糖糖抓到了俄羅斯方塊、筆電跟算盤,以後看來是理工科的了XD~

我們一家三口

還有來參加派對的所有好友們^^

自己動手辦了糖糖的周歲生日派對後,雖然辛苦,但卻也很有成就感。(把拔可是前一天根本都不敢睡覺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講究,喜歡我的一些巧思,想給寶寶一個難忘的周歲趴踢,我跟糖糖爸爸可以幫忙你減輕一些負擔喔!

在跟糖糖爸爸討論過後,決定將周歲看板周歲插旗這個巧思分享給大家,並要求他公司特別推出周歲印刷製作方案。

讓大家只要提供寶貝1~12個月的照片,就可以幫您製作寶貝周歲的插旗跟貼紙喔!

不但省事又可以擁有超精美的佈置。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歡迎到糖糖把拔公司的FB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dskgoodprint/

糖糖把拔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mbc.danny

 

或者有其他問題都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問我喔!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來得到更多資訊唷~

我的粉絲團:

Cindy 糖糖媽咪

arrow
arrow

    cindyle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